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考验我的一周

人生啊人生~~不断的给予人类考验和打击。。。虽然是很小的事,她也没有这样的想法,但我却觉得不被信任。。。我很不应该因此发脾气,但回想后还是很伤心。。。误会虽然说明白,讲清楚了,可是感觉上我还是问题的所在处。。虽然解释了,但那一番话总在心理挥之不去。。。很想证明不是我的问题,但问题好像真的在我身上。。。到底这真的是我的考验吗?我好像有点经不起考验耶。。。不曾试过如此的伤心。。。虽然口上说不气了,可是为什么我的心里总是耿耿于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即使经过开导,但似乎起不了作用。。。我真的步子到自己想怎样。。。可以有个人来告诉我吗?眼泪只会不停的不停的往下流。。。我好像被逼到一个角落了。。。。心情低落到不行。。。。。。
是慢慢的长大面对的事越来越复杂吗?还是自己变得让自己也觉得陌生了?到底我是谁?

5 comments:

Kevin Liang said...

知道吗?朋友就是把你所有缺点都看透了,但还是喜欢你的人。真正的朋友,是不会永远都和你和平相处的。偶尔言语上的不合是无可避免的啊。懂你的人,是永远不需要你解释的。不懂你的人,多解释也没用!看你这么难过,想必你把对方看待得很重要。我真的希望她会看得到你的真心,祝福你。

最后,送上你一句: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=)

Key said...

wow
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

芳香劑 said...

芳香劑:http://www.zzleshirts.com/c65.html

Download 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 Movie said...


Download 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 Movie
Download 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 Movie 3D Flick

Anonymous said...

交友聊天室 , 美女秀场 , 美女直播 , 美女视频 , 美女主播 , LIVE173影音视讯聊天室 , momo520 , 金瓶梅视讯聊天室 , MeMe104 , UThome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