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夜谈^^

昨晚和一个叫XXX 的人谈天(在msn啦)谈了很久,内容如下:

首先,我当八卦妹问他一些有的没的。过后,谈到我们的个性。他说以下的歌词很像我,嗯~我不晓得,你觉得呢? 要告诉我哦^^

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
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
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
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


要听这首歌就click歌名,是pikachu’s blog 来的。
歌名:
梁文音-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MV

^^我们还有提到一个人,因为他的display picture 咯,让我想起那天的笑话^^ 哈哈
蛮好笑的咯^^

~End of the chatting~

我们今天发现了pikachu的过人之处,把汤匙(钢的哦)折到90度, 而且还要不费力气噢^^
轻轻的一压就可以了。哈哈~有照片为证,可是不在我这里(wen yee 我要照片)^^


90 degree ^^
~end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