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以前和现在的不同,开心的过往与融入不了的现在

昨天和pika,joseph,linn,kevin 还有maxcy 去唱K,真的超爽的!!!
但是我的歌都被skip,不然就找不到要的。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。我真的很久没有酱享受我的友情。大玩特玩的,什么都聊,不会有顾忌!!这才是真朋友吧!!被关心的感觉很好,被朋友真心的笑也没关系,因为自己也很快乐。有存在感的感觉更好,起码有人还记得有我这个人的存在。

这些都是我现在没体会到的东西。每天都好像冷冰冰的感觉。没发现我的存在,不过还好有他们。可能他们都不觉得酱,可是我真的很高兴。不晓得为何在IMU好像就有和他们格格不入的感觉,虽然是朋友但都不是知音人。其实IMU和UCSI的style真的很跳tone,完全是不同的。其实有时没有知音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逊。看到别人一大班的,自己就像多余的一样,不应该也不适合和他们站在一起

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喜欢和UCSI的朋友聚在一起出去。。。真的很有满足感。就像是我的支柱,快要崩溃时会有人扶你一把。可能会觉得我很夸张了吧,但我真的很享受和他们出去。这就是我所向往的友情,能说,能笑,被体会,被关心,被了解。
其实我也很害怕有一天会慢慢的被他们遗忘。。。
希望这永远都不会发生吧。。。

所以大家要记得常常约我出去哦!!=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