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友情,爱情


友情
对我而言, 友情就是当你孤单和伤心时可以有人陪你聊天,可以无所不聊。聊到自己开心~~但我并没有还没找到一个可以跟我粘在一起,无所不聊的。可能我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了解我的人吧,跟我个性相像的吧。 当我伤心事我会想找他倾诉,因为他了我。可能毕竟是女生吧,比较喜欢有个死党的感觉吧。。。。
最近,有个可以称得上好友的人出现了,但慢慢的,慢慢的我觉得原来我们的个性差满远的。。。。。。但我却有一个个性相像但却在很远的朋友。。。多希望他们是综合体。又是靠近我,又和我个性一样。

爱情
有时看到别人傻傻的暗恋别人,只能静静的等待,守候到最后却是无疾而终。。。那,值得可惜吗?值得等待吗?我一向不太和别人聊自己想要或等待爱情(我想可能吧)。因为害怕吧?害怕被知道喜欢的人吗?或许吧~~~也可能因为我不想再当人家的笑话,感觉就很不知量力吧?我不懂别人会不会有一样的想法。对我而言,爱情就是等待吧。。

看到一些身边的朋友暗恋的状况。。。
暗恋很痛苦,爱却不能说出口。
(其实我觉得这真的需要勇气,不然它就会悄悄的离你而去)
暗恋,只能观察,不能有实际行动。
(当看到不该看的却心痛不已)

暗恋,就好像只能偷偷的跟随,感觉好像小偷哦,但事实上却是心被偷了。。。
被偷得好远好远拿也拿不回,但更不想拿回。。。
所以就只能在远远的哭泣,没人懂~~
他们应该会有突如而来的情绪吧,有事没事的开心和伤心。。。。只因没人懂他们?还是只因为“他”不懂?

(以上纯属个人意见)

好好珍惜身边的好友和伴侣吧。。。。
最后
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吧~晚安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