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孤单。。。。。


原来,当我最想找人听我说话时,在fb 上还是电话里都找不到。。。。有时我不对别人说是因为害怕。。。因为我爱面子吧。。。当我发现没有地方可以让我说话时,还好我还记得自己的一个部落格。。。已经封尘料的部落格。。。。最不开心,压力最大的时候,至少还可以在这里诉苦。。最近,压力好大!!
group work带给其他人很大的压力,我何尝不是。。。。逼你们?难道我不是也被其他的问题逼吗?你们要做的,难道我不需要吗?算了,既然选了当坏人,就不必在在意大家的看法了!!!
说了又不明白。东西也不作好!!!我又不是leader 啦,那么多管闲事干吗?!!
我真的不明白。。。。我真的很多事!!我好象丢开一切的烦恼哦。。。回到原点?可以吗?最近的脾气好差,一直被惹到。。。。
我真的希望,我以后都不会是因为不开心才来写blog..........
不过最起码它能让不开心的眼泪留下来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