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~道歉篇~

最近真的是坏事接二连三的!真的很累很累噢~那天的事我已经道歉了。^^开心~因为我总算把误会人家的事说了错来。做事只要过得了自己的良心就够了。道歉,真的要很大的勇气。再加上,我只会认自己的错。那天,我终于在半逼半自愿的情况下提起勇气向她们道歉。在冷战期间大家真的是不言不语的,很难受!

我走到了门口还在犹豫着该如何。最后sam sam帮我敲了门,还把门打开了。结果,发现她们两个都在里面。我顿时呆着了,不知所措(因为当中有一个情绪比较偏激,也可能因为我之前的话吧。)。当然,sam sam叫我一起说,但是我真的很怕,很怕。我曾经想过算了,下次再说好了。刚好较偏激的那位,过了一会就离开了一下下。当时我就走进去跟其中一个道歉先,很顺利的,我成功了!Yea~

过后,因为一只蟑螂先生/小姐的出现,让我可以英雄美美救美。哈哈!它应该也有帮了我一点小忙吧(我想><)。过后,我也有向它道歉,但她没有正面的回答我,只是一个很冷的笑容。haizzz~当下觉得惨了,她还在气着。因为她的笑让我觉得很大个lemon丢过来,真的很“鱼”,可是这不是重点,当时真的有点hurt到。

过后,她也有和我讲话,但我不知道她怎么想。可是,过后她也print东西给我也。开心~我想她应该不生气了^^今天她也有很像平时那样和我说话了,但却不像以前那样,大家都好像不怎样开玩笑了。T.T

但还是开心,因为已经道歉了,只要对得起良心就好^^


给XXX的话:那你是否有想过别人的感受。道歉,并不是你想像中的容易,须要的勇气很大。那也是我的原则。我只想,也只须对我的错道歉,同时我也想让对方知道不只是我自己的错,而不是在找借口逃避。请不要从自己的角度想别人的事!有没有想过当事人的感受!!如果只是一方行动而已是没有用的。正所谓孤掌难鸣,不应该只是一方在行动。有没有想过如果当事者失败了有多难堪吗?低了头,换来的却是被人侮辱?那时,旁观者更觉得是我的错,因为觉得我没有诚意的道歉所以被侮辱是我活该的。那时还有道理可言吗?你认为你想的当事者没想过吗?因为错的并不只是当事者!!!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