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海盗

太恐怖了,我的家好像被洗劫过一样。那天,我姐姐在家里宴客,请了一些亲戚朋友来。我的大姨,总共有11 个孙,不过那天跟来的只有6个,不过已经足以致命。真的太恐怖了现在的小孩,不能乖乖坐着,跑来跑去不能停,有大喊大叫,没有一刻安静(除了睡觉)。过后,他们还要跳床。因为所有小孩都集中在我的房间,所以我有点生气了,结果都被我骂。其实,我还蛮喜欢小孩子的,但他们太活跃了,又不听话,气到我啊都快要吐血了。最后,我决定了把我方门锁上。哈哈,放心多了。^^

当小孩聚在一起都爱争东西,还好他们没大打出手,不然就好看咯。他们要回家的时候是最最最可爱的了。哈哈~~~

为什么么他们是海岛呢?因为我家的一些东西都报销了又有点乱七八糟的。我的房门柄块坏了,客厅的sofa有点小伤,楼梯的扶柄下面的铁枝断了一根还有垃圾乱乱丢。haiz~太恐怖了
相比下我表嫂的4千金中的其中3 个乖多了,因为其中一个就是踏断铁枝的凶手。

我姐姐的新家更惨,不过是她老公那side的小孩啦。他们可以把 astro smartcard 拔出来叻,还很开心地说“你看我拿到了!!!”实在太可恶了。她新家的两张能360度转动的椅子报销,大概寿命只有一星期。

实在太恐怖了,现在的小孩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