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原来如此~

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感觉。谢谢你告诉我。你说得对我们只是一对认识了很久的“陌生”朋友。原来我一直的付出都是多余的,真的要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。每次我告诉你的话,你都听进去了,但却没有回应,那我又怎么知道你想什么呢?(我并不会读心术)原来我们都让对方觉得很辛苦。不想在和你纠缠下去了,我也不想忍了,免得自己不开心。为你做的也够多了(哄你,让你,陪你,迁就你……),可能你都不觉得吧!你只觉得我霸道,自私和假惺惺。好!那我特地回来陪你吃晚餐,不和自己的朋友去,这叫自私。过后,你告诉我你不想吃,我也没生气,那叫霸道。我对你好,你好像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一样,我对你不太好,就是我的错!有道理吗?你家人对你好是当然的,我不想在对你好了。你竟然说出这些话,真的太过分了。我真的真的不想在说太多了,就当全是我的错吧!不想再争论是谁的错了,我真的真的很累了。不想再说太多了,因为你只觉得是借口。T.T 为你哭?值得吗?朋友这两个字还能用在我们的身上吗?头痛了,不想再想了。T.T 突然也不想再有机会了,因为大家都不信任对方了。很伤心啊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 r u talking??mind to tell??

~M3e MaY~ said...

b4 tat mind to tell me who r u?college o secondary fren?

Anonymous said...

sorr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