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*PIctUR3S* ^^


今天很开心叻^^!我今天和nicole food,wen yee还有pika 在lab拍照。


(wen yee, 开开心,mun yee n pika)


哈哈,其实我也在里面,但是在拍时我蹲下来了。^^只看到影子。




( 我和开开心 )^^



得罪欺负女生的后果。^^(nicole,naughty pika n christine)

晚上我也和广诗在房里用lap top拍了起来。还拍了十多张呢!



哈哈!她就是广诗咯(room mate + best fren)



我用她的lap top 拍哦。不错吧!^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