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SoRrY~对不起~

今天超倒霉的咯,而且还连累我的朋友。我可怜又倒霉的朋友,虽然你们不介意,但我却非常内疚。对不起~

第一个倒霉的家伙——Jin Hui
今天上了一小时的英语课后,老师都没有传attendant sheet。
朋友A : ei, 叫老师传attendant sheet 叻。
我 :哦。。。 excuse me, sir....(老师就是没听见)
朋友A:Sir...(还是没反应)
于是好心的Jin Hui就帮我们咯。
Jin Hui : SIR!!!(还蛮大声的)
Yea~老师终于听见了,但他转身就....
Leture:Pls,dont shout on me...(凶狠的眼神,小声地说)i will embarrass my student, if my student embarrass me...
无辜的Jin Hui 只是好心要帮忙,但却被老师骂。当时我也被吓傻了,眼睁睁的看着他被骂。在我心里只有无限的内疚和歉意。T.T
~对不起,Jin Hui~

第二个倒霉的家伙——linn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虽然你没有生我的气但。。。
都是粗鲁的我坏事。T T把她的发夹弄坏了。T T
linn : 我的头发有乱吗?
我:erm...有点乱。
linn : 陪我上厕所照镜子~
我 : 我帮你弄啦。(因为觉得自己可以帮她)
啪,噢噢夹子被我弄断了。
~linn , 除了对不起我不晓得还能说什么。因为那个发夹RM10++ ,又不买回一样的。。。
更内疚的是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埋怨过T.T
~Linn, sorry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