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我错了吗?T.T

到底好朋友的定义在哪里?我真的真的很心痛。我告诉你我的心底话,你竟然说我在伤害你,说我在伤你的心。你说我没有从你的角度想,我只是想坦白的告诉你…但换来的只是你对我的不满。你说没有人会为别人而改变自己,但我因为你而不跟你吵,我收起我霸道的性格,难道那还不够吗?我从来不会让步,因为你我让步了。你说我没从你的角度想过你,但你何尝有想过我呢?那你又觉得对我公平吗?我告诉你,不是要你改变什么,只是想你只到我的看法。
到现在我都不了解你?从来都是你知道我的事,但我却不了解你。我知道你一定会写在blog里面,同样的你也知道我会去看。你在写的时候何尝想过我的感受呢?可能这是你为一的发泄方法吧,但你自己也说为什么不让它过去,收在我心里的就好了吗?我想说因为那也是我的发泄方法和你是我的朋友,我想让你知道我们之间的问题。
你这样会让我不敢再跟你说我的心底话了!时间并不是良药,因为我们之间已有一道墙了!!!T.T
对不起~真的不想瞒你我的心在想什么~但真的没想到会伤害你的…
看到你的blog时,我真的很不敢相信那个事实。但现在你又若无其事的对我,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你没事了,但却换我辛苦。
算了,还是打开自己的心吧~
没事了!没事了~~T.T(但还是伤心)
我真的是悲观的人!!!为什么!!?我真的不能,我做不到。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医治我内心的伤。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?不想再那么多疑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