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社会

商场?简直是恐怖。深深的觉得我超不喜欢的。难道,真的是商场如战场吗?大家都尔虞我诈的,真的是很不诚实的世界。我很不能适应。我很害怕,我怕将来自己会是个为了利益/钱财而改变的小人,我不想要!!!真的真的很可怕。人心真的是险恶的吗?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其实,很多时候自己都知道后果,但还是选择逃避过后再慢慢的接受。很多事情自己可能都是想多了,但那些往往都是事实。真的很害怕那残酷的真相,但有时也会自己去寻找那自己无法接受的真相。那就是我,既害怕,却又想知道。我想我应该没想像中的脆弱罢。

不想学会这现实社会所需的条件(因为会变得虚伪),只想活在快乐的世界里。大家都没有戒心,开开心心的过日子^^

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李美美,别再发梦了,这是不可能的!!!
世界都不会因任何人而停止的。。。
我真希望现在的社会只是一场恶梦,醒来了是更美丽的明天。没有悲伤,只有欢乐。
所以我们必须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快乐的时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