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迁就~

最近我心情很不好,很想发脾气。每次好像都是我在迁就别人,只有几个会迁就我。迁就真的很累啊!不要,不想,也不会迁就人了!!!被迁就的当然得会很开心,因为大家都顺从你。
不要和你唱反调是因为不想要身边的朋友不开心。其实,我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大发脾气了。上个学期我根本没有这个问题的,但是最近火山好像要爆发了。
很气,很不开心。迁就者没有了开心的感觉,因为迁就是被逼的,没办法?
不开心是因为违背了自己一开始的意愿。好久没被人迁就的感觉了最近真的很不开心。不想上学的感觉又回来了!!!
我真的很想是个敢怒敢言的人,我也很想随心所欲,可是身边的朋友一定很难受的。为了自己的开心而令到朋友不愉快,也非我所愿。
朋友开心,我就快乐。但如果只有一方在迁就的话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
我不想再当迁就者了!!!到底怎么样才会大家都开心?不要在迁就别人了!!!就让我放肆一次吧!!!我就快从开心果变成苦瓜干了 T.T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