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~聆听我的心~

我真很想受到别人的关心,很想在别人的心里有一席地位。
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。T.T
我很喜欢说话,但我也很希望有人会听,而不是很敷衍的带过。
我真的很希望受到关注,所以都不介意做跑腿的工作。
我也很想在伤心难过时,有人知道~T.T
开心时,很喜欢跟大家分享。
我知道,我知道自己的表达能力有问题,但我又能怎么样呢?我想要的吗?
说的笑话,大家永远都不会笑~
我每次都敢怒不敢言,我真的很想说但每次都有很多顾虑,怕这个,怕那个。
当别人迁就自己时,又怕别人觉得我霸道!
为什么要想那么多???
我知道每次我伤心时,开开心知道。她都会来逗我,但是我都没告诉他什么事。
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?在意那么多?
不是我自己开心就好吗?
但我办不到,因为不想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。
好像很自私噢!
我开心别人就不开心了,到时我更内疚了。
我真的很害怕~
突然很想一个人耶!
不用顾虑那么多~
又不用怕大家不开心。
好像做独行侠噢!
无忧无虑,也不用别人的关心。

不是吗?
好像收起我的笑容噢。
最近不知什么原因变得很情绪化了......
我想这次已经很彻底的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了吧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