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姐姐的一通电话 ,真无聊

刚刚在看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时,我二姐打给我叻。
二姐:小妹,你在做什么?
我:看戏咯。
二姐:有书不读,看戏?
我:做什么事?
二姐:(开心)ei, 我跟你讲今天李宗伟来我的店叻。
我:噢,(我还以为是我大姐的朋友)所以(有什么大不了)?
二姐:你知道谁吗?
我:知道(想了想)打羽球的吗。(噢,是他噢!)
二姐:是啦。其实,我没有觉得很光荣,但一直跟别人炫耀叻。
我:(bikaboom,炸到了)过后?
二姐:他还有待他的女朋友来叻,没有帮头发的,满漂亮的。
我:噢(没兴趣)
二姐:他好像是klang的人来的噢.....(其实,不是咯,他是penang人^^)
还有一堆的东西咯,太长了,不写了。
可是他却没有和他拍照-___-
大姐气死了,因为她很喜欢看羽球赛。
总结,二姐打来讲废话^^
无聊透了,哎呀其实还好啦。^^






No comments: